您的位置:首页 > 法院天地 >
万源市法院与重庆城口县法院、城口县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共同签署不动产远程司法查控合作协议
www.wy.dazhoupeace.gov.cn 】 【 2024-01-04 15:05:00 】 【 来源:达州长安网

  为持续推动执行办案川渝“一盘棋”思维和一体化发展理念走深走实,落实好《四川、重庆法院执行工作联动协作协议》,近日,万源市法院与重庆市城口县人民法院、重庆市城口县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关于不动产远程司法查控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万源法院举行。


图片1.jpg


  仪式上,城口县法院、城口县规划和自然资源局介绍了不动产远程司法查控的操作流程;两地法院围绕执行办案川渝“一盘棋”“一体化”进行了交流。


  下一步,两地将认真落实协议相关内容,进一步增强两地司法合作意识,建立常态化联络机制,用远程、线上等手段提高执行办案效率,携手共建川渝“一体化”执行联动格局,为服务区域发展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执行司法服务和保障。


  (万源市法院)

编辑:唐浩博
万源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