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院天地 >
大竹县公安局破获一起连环盗窃案
www.wy.dazhoupeace.gov.cn 】 【 2023-06-02 17:27:44 】 【 来源:达州长安网

  近日,大竹县公安局破获一起连环盗窃案,抓获犯罪嫌疑人1名,追回被盗车辆3辆,及时为群众挽回财产损失。


  2023年5月4日,大竹县公安局竹阳西区派出所接到辖区某小区住户许某来电报警称:其于头天夜里停放在小区楼下的电动车,第二天早上出门时发现不见了,涉案价值约1600元。接警后,民警立即展开侦查工作,通过摸排走访和调查取证,民警发现嫌疑人系一名年轻男子,趁夜深人静时将未上锁的车辆盗走。经过一系列调查追踪,民警在接到报案后的第二天成功将嫌疑人陈某抓获。


  经审讯,陈某交代了自2023年4月份以来,先后流窜大竹县内各居民小区,盗窃作案3起,盗窃电动摩托车2辆,自行车1辆,被盗的车辆均被其低价卖出的犯罪事实。


  目前,犯罪嫌疑人陈某已被公安机关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被盗电动摩托车、自行车均已追回,案件仍在进一步侦办中。


  (练美伶)

编辑:唐浩博
万源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