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院天地 >
万源法院召开2023年度突出问题系统治理工作动员部署会
www.wy.dazhoupeace.gov.cn 】 【 2023-06-01 18:17:53 】 【 来源:达州长安网

  5月31日,万源法院召开2023年度突出问题系统治理工作动员部署会。万源法院在家院领导、中层正副职参加会议。


640-(1).jpg


  会议组织学习了《达州市2023年度政法领域突出问题系统治理实施方案》等有关文件精神,并安排部署万源法院2023年突出问题系统治理相关工作。


  万源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刘剑波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全院干警要坚持党的绝对领导,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刻认识到开展政法领域突出问题系统治理工作的重要性,紧紧围绕“公正与效率”主体,抓住审判工作实处,自觉投入到此次整治工作中,着力在促公正、提效率、强队伍上下功夫,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感、安全感、满意度。


  二是明确整治重点,把握目标任务。全院干警要认真开展自查自纠工作,深刻剖析各类问题根源,聚力问题查摆,做到整改提升,确保对发现的问题对症下药、分类施策,保证整改到位。同时突出建章立制、巩固整治成果,与时俱进抓好制度落实,持续强化正风肃纪长效机制。


  三是注重宣传引导,营造良好氛围。要认真对各阶段工作任务进行总结思考,将突出问题系统治理同“四大和美行动”高效结合,主动提炼万源法院在加强为民服务、深化司法作风等工作上的优秀经验做法,通过“两微一端”大力宣传本次整治工作成效,主动树立万源法院队伍良好形象,为开展突出问题系统治理营造良好舆论环境。


  (邓淇尹)

编辑:唐浩博
万源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