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院天地 >
万源法院组织开展“六一”法治宣传教育活动
www.wy.dazhoupeace.gov.cn 】 【 2023-05-29 17:21:19 】 【 来源:达州长安网

  为进一步加强青少年法治教育,提高青少年法治意识,5月29日下午,万源法院组织干警前往萼山剧场开展“‘未’你而来∙法治相伴”“六一”法治宣传教育活动。


图片1.jpg


  活动中,法官们结合真实案例,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过往学生及家长讲解《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等相关法律知识,并耐心解答他们所提出的问题。


  本次活动共发放《未成年人保护法》《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法》等法律宣传资料100余份,解答学生和家长咨询20余人次,让学生及家长深刻认识到学习法律知识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为进一步维护青少年合法权益、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营造出良好的法治环境。


  (詹文丹 魏祯)

编辑:唐浩博
万源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