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院天地 >
市中院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刘勇到万源法院督导执行信访工作
www.wy.dazhoupeace.gov.cn 】 【 2022-08-02 11:00:17 】 【 来源:万源法院

  7月28日下午,市中院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刘勇带队到万源法院督导执行信访工作并召开座谈会。

微信截图_20220802110134.png

  会上,万源法院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于淳就万源法院2018年以来的涉执行信访案件化解情况、涉案案款的发放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的计划逐案进行汇报。刘勇对化解剩余的信访案件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并要求万源法院要进一步加强执行指挥中心实质化运行工作,发挥好执行指挥中心的可视化管理功能,督促全体执行干警做好释法明理和纠纷化解工作,进一步提高案款发放的效率和准度,让群众的“纸上权利”变成“真金白银”,切实提高群众对执行工作的满意度。


  下一步,万源法院将以此次督导为契机,迅速落实中院的指导意见,强化执行联动,切实做好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引导群众合法合理表达诉求,维护好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潘可馨
万源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