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院天地 >
万源法院举办第一期“通达之州·学术行”研讨沙龙活动
www.wy.dazhoupeace.gov.cn 】 【 2022-05-23 10:04:58 】 【 来源:达州长安网

  为进一步增强业务交流,引领干警提升学术研究能力,提高执法办案水平。近日,万源法院举办第一期“通达之州·学术行”研讨沙龙活动,审判委员会全体委员和部分员额法官、法官助理参加活动。

微信截图_20220523100625.png

  本次活动由审判管理办公室(研究室)主任罗霞主讲,重点对人民陪审员制度的由来、《人民陪审员法》的颁布背景、人民陪审员选任制度和权利义务等内容进行讲解。与会干警分别从《人民陪审员法》颁布的意义和实务经验总结等方面进行了热烈探讨。


  此次沙龙活动旨在通过领导率先垂范开展理论学习和实践问题研究,从而引领干警提升学术研究热情。下一步,万源法院将结合工作实际,持续开展研讨沙龙活动,不断营造良好学术研讨氛围,提升法官综合能力,满足群众多元司法需求,促进万源法院高质量发展。


  


编辑:潘可馨

万源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19504号-1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8019504号-1 万源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