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院天地 >
万源法院走访辖区重点企业提供“零距离”司法服务
www.wy.dazhoupeace.gov.cn 】 【 2022-05-23 10:09:04 】 【 来源:达州长安网

  近日,万源法院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于淳带领执行法官走访万源市晨旭集团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于淳一行详细了解了该企业汽车销售、酒店等业务经营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展开座谈,就企业在疫情影响下所遇到的困难和法律问题进行深入探讨交流,帮助企业防范化解法律风险,同时认真收集了企业对法院执行工作的意见建议。


  受疫情等因素的影响,万源市民营企业面临的困难多、压力大。接下来,万源法院将进一步提升执行质效,加大精准服务力度,切实为企业纾困解难,促进企业健康发展,为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贡献法院力量。(万源法院:李力)


编辑:潘可馨

万源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19504号-1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8019504号-1 万源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