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院天地 >
万源:执行干警火速扣车 被执行人匆忙履行
www.wy.dazhoupeace.gov.cn 】 【 2022-04-02 10:00:55 】 【 来源:达州长安网

  近日,万源法院执行干警接到一起民间借贷纠纷案件中申请执行人提供的被执行人财产信息后,快速响应,立即出动,火速赶往现场扣押车辆,有效震慑被执行人,促使被执行人主动快速履行了生效法律文书所确定的义务。


  申请人袁某与被申请人杨某民间借贷纠纷一案,于2020年7月受理,后依法公开审理,双方达成调解协议,约定被申请人杨某于2021年1月30日前一次性偿还申请人袁某借款本金10万元及利息6万元。但到约定还款期限后,杨某一直未履行偿还本息义务,2021年6月申请人袁某向万源法院申请强制执行,但在穷尽执行措施后,执行干警一直未发现可供执行的财产线索,遂依法终结本次执行。


  刚上班,万源法院执行法官就接到申请执行人电话,根据申请人提供的信息,确定了杨某所有某品牌越野车的详细位置。执行干警火速奔赴目的地,距得知车辆位置时隔仅仅半小时就依法将该车扣押至法院。被执行人为取回车辆,第二天就来到法院,并一次性偿还现金14万元,至此该案达成和解并履行完毕。


  为深入开展“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万源法院执行干警急人民群众之所急,行动快速,执行有力,用雷厉风行的工作作风,让被执行人感受到法律的威慑力,切实保障申请执行人的合法权益,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司法获得感和满意度。


编辑:潘可馨

万源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19504号-1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8019504号-1 万源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