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院天地 >
万源法院组织开展线上平台应用培训
www.wy.dazhoupeace.gov.cn 】 【 2022-04-02 10:17:22 】 【 来源:达州长安网

  为全面推进最高人民法院诉讼服务指导中心信息平台的深入应用,提升线上诉讼服务质效水平,近日,万源法院组织各庭室法官助理、书记员开展线上平台应用培训。


  会上,万源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高伟对质效评估及“清零”行动进行了部署,强调员额法官和审判辅助人员要改变传统办案观念,主动适应智能化审理模式,学习掌握平台使用,提高办案效率,为智慧法院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随后,立案庭庭长赵跃围绕诉讼服务指导中心信息平台2.0+各项评估指标进行了详细介绍,多方面解读调解平台及送达平台的优势。立案庭法官助理陈小艺分别对送达平台、调解平台的操作应用方法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现场进行了音视频调解、公告送达、目的地打印集中送达等实际操作演示。


  此次培训,为万源法院“智慧法院”的深度应用打下了良好基础,助推审执工作高效开展。


编辑:潘可馨

万源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19504号-1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8019504号-1 万源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