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院天地 >
万源:高效执行暖人心,解决群众烦“薪”事
www.wy.dazhoupeace.gov.cn 】 【 2022-03-31 15:16:06 】 【 来源:达州长安网

  “感谢法院强有力的执行力度,我们的辛苦钱这么快就到位了,我代表我们十九位工友对法院的工作点个赞。”

微信截图_20220331151712.png

  据了解,这是一批涉及同一被执行人付某欠19名农民工约12万工资的集中讨薪案件。为了尽快兑现19名农民工的胜诉权益,针对该涉民生案件,万源法院畅通快速执行“绿色通道”。2022年2月18日立案执行后,执行干警立即展开行动,积极联系被执行人,动之以情、晓之以理,希望涉案被执行人尽快、主动履行义务。同时,灵活运用多种方式查找被执行人付某的财产信息,最终通过网络查控冻结付某在四川某建筑公司的应收工程款并进行划拨,3月2日即完成全部案款发放,整个案件周期仅为12天。


  自“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和“司法大拜年”活动开展以来,万源法院深入贯彻司法为民宗旨,始终坚持快立、快执、快结涉农民工权益、妇女儿童保障、赡养老人等民生案件,尽最大努力切实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下一步,万源法院将不断完善执行机制,运用好失信惩戒、限制高消费、罚款拘留等执行措施,依法采取查封、冻结等强制措施,加大拒执犯罪打击力度,切实将“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工作落到实处,全面推动社会诚信体系建设高质量发展。(万源法院:宋子扬 张璇)


编辑:潘可馨

万源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19504号-1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8019504号-1 万源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