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院天地 >
万源法院举行干警荣誉退休暨新进入职仪式
www.wy.dazhoupeace.gov.cn 】 【 2022-03-29 21:24:22 】 【 来源:万源法院

  3月23日下午,万源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刘剑波主持举办“青蓝相接·薪火相传”荣誉退休暨新进干警荣誉入职仪式。万源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高伟,机关党委书记谢清国及部分中层干警参加仪式。

微信截图_20220329212335.png

  仪式上,院长刘剑波、副院长高伟、机关党委书记谢清国分别为三名退休干部佩戴绶带、赠送鲜花和纪念品,对他们多年来的辛勤付出致以崇高的敬意。


  刘剑波用三组词语“变化、不变、祝福”,表达了此刻的内心感受。刘剑波表示,变化的是他们的身份,不变的是他们为建设法治中国默默奉献的初心,并真诚的祝福退休干部们平安健康、幸福快乐,也希望他们有空常“回家”看看。


  随后,退休干部为新进干警佩戴党徽、团徽,并赠送《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纪念书籍,传递着青蓝两代“万法人”的师徒情,长者希冀悠且长,以行化人意深远。


  仪式结束后,三名退休干部发言,分享了自身几十年的工作感悟。


  万源法院领导、中层干部也以亲身经历,对新入职干警提出建议和希望。


  刘剑波寄语青年干警:一是守牢规矩纪律。在执法办案中,要严格要求自己,始终牢固树立法纪意识,守住公正司法、廉洁自律的底线。二是做到爱岗敬业。要有争创一流的雄心和干事创业的能力。特别是年轻干警要弘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万源红军精神”,爱岗敬业,脚踏实地认真履职。三是坚持终身学习。法院工作离不开理论的支撑,要有进取精神,不断提升理论素养和积累实践经验,提升履职本领。四是感恩组织集体。你们要有“大家”的概念,我们就是一个温暖的集体,彼此装有万源法院大家庭,装有各位“家人”。要虚心求教、互帮互助,踏实学习、比学赶超,做到开心工作,愉快生活,做一名有情怀、有担当、有作为的法院新青年。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切实增强了退休干部的政治荣誉感、组织归属感、退休仪式感,激发了新入职干警的职业荣誉感、使命感,增强了队伍的整体凝聚力、向心力,是万源法院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传承,更展现了万源法院蓬勃发展的内在动力。


编辑:潘可馨

万源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19504号-1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8019504号-1 万源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