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院天地 >
万源法院传达学习达州市“两会”精神
www.wy.dazhoupeace.gov.cn 】 【 2022-03-02 10:20:10 】 【 来源:达州长安网

  2月28日下午,万源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刘剑波主持召开专题党组会,传达学习达州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政协达州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精神,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作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刚刚闭幕的市“两会”,对2021年全市工作做了全面总结,并细化了2022年全市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工作举措,对达州经济社会发展意义重大。达州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高票通过了达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赞成率97.1%,创历史新高。


  会议要求:一是精心组织干警深入传达学习,准确把握精神实质。要认真学习领会市“两会”精神,特别是学习邵革军书记在全市“两会”上的讲话精神、严卫东市长所作的市政府工作报告和审议通过的各项文件精神,自觉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达州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二是认真贯彻落实市“两会”精神,切实提升审判质效。要把学习贯彻市“两会”精神与本院审执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以改革创新的精神,主动适应新常态,自觉践行新理念,认真落实新要求,奋力推进新时代万源法院工作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三是加强全院干警作风建设,打造新时代法院铁军。以全市机关干部“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为契机,扎实开展“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工作,进一步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推动全面从严管党从严治院从严治警向纵深发展,营造“讲担当、转作风、重落实”的良好氛围,在抓常抓细抓实上实现新突破,持续巩固发展万源法院风清气正良好政治生态。(万源法院:吴霞裴岚)


编辑:潘可馨

万源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19504号-1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8019504号-1 万源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