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案件直击 >
守住钱袋子,过好幸福年——万源法院提醒您远离非法集资
www.wy.dazhoupeace.gov.cn 】 【 2024-02-01 11:14:35 】 【 来源:达州长安网

  岁末年初是非法集资犯罪高发期,为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对非法集资的防范意识和辨别能力,远离集资陷阱,守护辛苦血汗钱,近日,万源法院联合经信局、检察院、公安局、司法局等单位在胜利广场开展以“远离非法集资,欢度平安新年”为主题的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图片1.jpg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发放资料、咨询互动、案例展示等形式,向路过的群众介绍非法集资的特征、表现形式和常见手段,让群众了解到非法集资的危害性,自觉远离非法集资。同时向居民群众普及实用的风险防范知识,传授“四看三思等一夜 三查两问一增强”口诀,守住群众钱袋子,护好百姓幸福家。


  此次活动共计发放各类宣传册60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80余人次,受到群众一致好评。下一步,万源法院将继续延伸审判职能,常态化组织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普法宣传活动,以司法力量全力保障人民群众财产安全,切实提高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


  (万源市法院)

编辑:唐浩博
万源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