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案件直击 >
万源:公安武警联勤巡逻,别样“警色”守护“五一”假期平安
www.wy.dazhoupeace.gov.cn 】 【 2022-05-07 09:48:07 】 【 来源:达州长安网

   为确保“五一”假期间社会治安平稳有序,强化人员密集场所高峰勤务,严格落实公安武警联勤武装巡逻,万源市公安局联合当地武警从严从实从细抓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工作。
  
  武警联勤巡逻队由武警、特巡警组成,巡逻期间,特巡警队员和武警战士全副武装、步履整齐、纪律严明,围绕在市委市政府、城区重点部位、人员密集场所实施联合武装巡逻。共出动警车与武装巡逻车15台,人员55人(公安30人,武警25人)。巡逻时,特巡警携带单警装备、臂盾等警用器械和对讲机及执法记录仪,武警携带防暴枪等巡逻装备,依法开展街面巡逻防控,盘查可疑人员、车辆和物品。期间,共盘查人员91人,车辆13台,协助处理警情9起,处理街面纠纷6起,为全市人民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假期保驾护航。
  
  此次武警联勤全面加强了社会面武装联勤巡逻防控力度,全力保障了节日期间社会治安稳定。通过此次联勤活动,增强了人民群众安全感,为广大居民群众创造了良好的社会环境。

编辑:潘可馨

万源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19504号-1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8019504号-1 万源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