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案件直击 >
万源市公安局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www.wy.dazhoupeace.gov.cn 】 【 2022-04-21 16:12:05 】 【 来源:达州长安网

  为严格落实市局机关疫情防控措施,确保机关内部防疫安全,巩固疫情防控工作成果,近日,万源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侯红星组织召开专题会议,主动查漏补缺,细化工作措施。


  会议传达学习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会议通知精神,对局机关大院疫情防控工作作出了详细的安排和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思想重视要到位。目前,疫情形势严峻,全体人员要高度重视,坚决克服麻痹思想,慎始如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二是物资保障要到位。要持续做好防护物资采购、储备及发放工作,全面提升涉疫保障的力度和深度。三是防控措施要到位。要常态化做好局机关内部疫情防控工作,对进出机关大院人员进行体温检测,规范执行扫码亮码通行,并做好公共区域卫生消毒及保洁工作。四是责任落实要到位。按照“任务到岗,责任到人”原则,将防疫责任落实到个人,持续做好个人及家人的管控教育工作,尽量或减少不必要的外出和聚集。


  会议强调:一是强化人员查验措施。进一步加强对进入万源公安局机关民辅警及外来人员的查验工作,严格落实“五位一体”(戴口罩、测温、扫健康码、亮行程码、查验核酸检测证明)防疫措施;二是盘点防疫物资库存。坚持“宁可备而不用,不可用而不备”的原则,对储备库中医用口罩、防护服、面屏、护目镜、消毒液、酒精、医用手套等主要物资储备情况进行盘点,做到情况清,底子明。对存量不足物资加大存储采购,确保防疫物资库存充盈;三是加大环境消杀力度。对机关大院、办公场所、办案区及警用车辆加大消杀力度和消杀频次,对机关大楼、伙食团等容易滋生病菌的公共区域每日开展一次环境消杀;四是加强队伍内部管理。全体民辅警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坚决服从大局、服从安排,做好个人及家人的管控教育工作,全力配合疫情防控部门开展工作,尽量少聚集不聚集,自觉遵守本局及其他公共场所疫情防控管理要求,坚决不允许涉警负面舆情的出现。(万源公安局:龙显军)


  


编辑:潘可馨

万源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19504号-1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8019504号-1 万源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