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综合治理 >
万源市公安局召开绩效评估办法研讨会
www.wy.dazhoupeace.gov.cn 】 【 2022-03-31 20:39:03 】 【 来源:达州长安网

  3月24日,万源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许俊友同志组织召开万源市公安局绩效评估办法研讨会,局机关各部门、“督考推”办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就《万源市公安局2022年度绩效评估办法》(以下简称《评估办法》)进行逐项分析,就局机关警种评估指标、“红黑榜”规则、负面清单扣分、创先争优加分细则等作了仔细解读。


  许俊友要求,一是认真研读、提出建议。《评估办法》是在深度融合达州市局对县局考核指标的基础上,充分结合万源市委市政府目标绩效要求,根据万源公安实际情况拟定的,操作性、指导性都较强,请机关各部门组织全体同志认真学习研究,并针对办法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修改意见建议,及时反馈局绩效办。二是深刻领会、吃透精神。《评估办法》明确了万源市公安局今年“保五争四”绩效奋斗目标,指出了“补弱固强、实干巧干”的冲刺方向,明确了“日周通报、月度考核”的工作原则,进一步树立了“奖优罚劣”的绩效导向。各部门务必深刻领会,并及时将精神传达到每一位民警、警务辅助人员。三是对标对表、全力推进。目标已经清晰,方向已经明确,各部门“一把手”要切实担负起部门条线绩效评估主要责任,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要当好领头雁,团结带领部门全体同志,激发斗志活力,为实现全局绩效目标而奋力拼搏。(万源市公安局:谢长江)


  


编辑:潘可馨

万源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19504号-1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8019504号-1 万源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