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省委宣讲团走进省司法厅宣讲
www.wy.dazhoupeace.gov.cn 】 【 2022-01-12 09:56:18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


  省委宣讲团走进省司法厅宣讲


  按照省委统一部署,近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在省司法厅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党校公共管理教研部主任杨继荣教授作宣讲报告,省司法厅党委副书记、副厅长王彬主持报告会。报告会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全省各监狱、戒毒单位、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设分会场。


  杨继荣从“深刻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等6个层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作了全面准确、系统深入的讲解。宣讲报告站位高远、内涵丰富、精彩生动,既有宏观阐述、又有微观解读,既有历史回顾、又有现实分析,对准确把握中央和省委的会议精神,奋力推进全面依法治省和司法行政工作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指导作用。


  会议强调,要聚精会神抓学习,把握精髓要义,创新方式方法,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扎实开展“大学习大研讨大培训”,全方位、多角度宣传报道,全面掀起学习宣传热潮。要聚焦重点抓落实,梳理目标任务、加速紧追快赶,进一步巩固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一体推进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抓实疫情防控和监所安全稳定,做好“1+8”示范试点工作总结,加速推进天府中央法务区建设,确保既定目标顺利完成。要聚力大势抓谋划,对标最新要求,提早部署启动,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与会人员认真聆听、仔细记录。大家纷纷表示,要学深悟透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自觉做“两个确立”的坚决拥护者和“两个维护”的坚定践行者,自觉践行初心使命,立足岗位埋头苦干、建功立业,努力在法治四川新征程中展现新气象新作为。


  (四川法治报全媒体记者赵文)


  


编辑:潘可馨

万源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19504号-1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8019504号-1 万源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