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平安万源 >
万源草坝派出所连夜寻回“顽童” 确保辖区安全
www.wy.dazhoupeace.gov.cn 】 【 2022-05-31 10:50:56 】 【 来源:达州长安网

  5月28日22时29分,万源市公安局草坝派出所接指挥中心指令:“万源市草坝镇一名15岁的小孩与家人发生矛盾后离家出走”。


  接警后,民警立即前往报警群众所描述的地点开展寻人工作。由于天色较晚,线索有限,民警多方寻找仍然无果,便决定回派出所梳理情况,等到天亮了继续开展寻人工作。


   5月29日09时,民警在魏家镇场镇将离家出走的冉某静找到,将其带回派出所进行批评教育。随后,民警联系了冉某静监护人,向其说明该孩子比较顽皮,须要严加看管。冉某静监护人表示会切实履行监护人责任,并写下承诺书,而后将冉某静领回家中。


编辑:潘可馨

万源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19504号-1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8019504号-1 万源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