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平安万源 >
万源草坝派出所:真心为民补户口
www.wy.dazhoupeace.gov.cn 】 【 2022-05-10 22:20:58 】 【 来源:达州长安网

   5月7日,万源市公安局草坝派出所收到辖区居民万某兰从河南邮寄来的一面印有“为民排忧难 人民好警察”的鲜红锦旗,以表达她对草坝派出所的感激之情。

微信截图_20220510222030.png

  
  经了解,万某兰万源市玉带乡人,因外出打工多年一直未回家,也未与家人联系,今年回来换二代身份证才发现自己没了户口,便前往草坝派出所咨询补录户口业务。户籍员得知情况后,立即告知万某兰补录户口所需材料,同时自己利用下班时间到其村社积极走访调查、核实情况。最终,万某兰的户口得以成功恢复。

编辑:潘可馨

万源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19504号-1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8019504号-1 万源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