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警界风采 >
万源白沙派出所及时帮助走失儿童找到家人
www.wy.dazhoupeace.gov.cn 】 【 2022-05-31 10:41:59 】 【 来源:达州长安网

  5月29日15时许,万源白沙派出所接群众报警称辖区一街道上有一儿童在哭泣且没有大人陪同。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因其年龄太小,耐心询问后,仍然无法通过沟通获得有效的信息,经一番安抚,民警先将其带回所内。

微信截图_20220531104315.png

  民警细心的为其擦拭眼泪,并买来小零食缓解其情绪,通过人像识别系统对比,很快便找到其家长,见孩子安然无恙,依偎在妈妈的怀里,大家悬着的心也放了下来,家长也激动地泪流满面,连连向民警表达感谢。临走时,民警再三叮嘱家长要看护好孩子,不要远离自己的视线,防止发生意外,如遇走失或危险情况发生,第一时间寻求警方帮助。


  群众利益无小事,白沙派出所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将服务群众落到了实处。


编辑:潘可馨

万源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19504号-1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8019504号-1 万源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