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警界风采 >
万源白沙派出所 : 全力护航,“疫”不容辞
www.wy.dazhoupeace.gov.cn 】 【 2022-05-20 09:26:11 】 【 来源:达州长安网

  5月16日,万源市全域实行临时静态管理开展全员核酸检测,为确保防疫工作有序、高效的落实落地,万源白沙派出所迅速行动,联合辖区各村社在辖区农贸市场、超市等场所进行宣传引导,提醒群众不信谣、不造谣、不传谣,提醒居民足不出户,严格闭环管理,自觉遵守防疫规定,主动落实防疫措施。

搜狗截图22年05月20日0925_1.png

  检测期间,执勤民警全力维护现场秩序,引导群众有序排队,做好自身防护,保持安全距离,帮助有困难和有需要的群众解决实际问题,整个检测现场井然有序,全员核酸检测采样工作顺利完成。


  


编辑:潘可馨

万源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19504号-1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8019504号-1 万源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