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警界风采 >
万源草坝派出所:全力做好辖区核酸检测点安保工作
www.wy.dazhoupeace.gov.cn 】 【 2022-05-20 09:32:09 】 【 来源:达州长安网

  5月16日,万源市全域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工作,本着以民为本、防疫为重的精神,草坝派出所组织警力全力保障辖区各核酸检测点安全有序进行,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微信截图_20220520093320.png

  工作中,执勤民辅警通过落实警戒带、指示牌和采样流程等措施,会同政府工作人员、志愿者一道,引导前来检测群众佩戴口罩排队有序进场,并维持好现场秩序,引导所有人员保持一米间隔距离,积极配合采样工作,确保此次检测行动快速高效、有条不紊进行。同时,执勤民辅警在现场积极引导辖区群众安装“国家反诈中心”APP,提升“全民反诈”的认知度,增强群众防骗、识骗的“免疫力”。


  在检测点现场,执勤民辅警始终保持严肃警容风纪,积极作为、坚守岗位,全力做好核酸检测现场管控,以实际行动筑牢了辖区安全屏障。


  


编辑:潘可馨

万源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19504号-1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8019504号-1 万源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