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警界风采 >
万源特巡大队:团结“义”心 组织召开 “义警”动员培训会
www.wy.dazhoupeace.gov.cn 】 【 2022-05-20 09:35:53 】 【 来源:达州长安网

  为切实有效推进万源市“义警”微改革微创新工作,提高义警队伍综合素质,5月15日,万源特巡警大队大队长汤科组织召开“义警”队伍建设动员培训会,“义警”三分队(蓝天救援队)队员参加。

微信截图_20220520093716.png

  培训中,汤科向所有“义警”队员讲解了什么是义警、建立义警的初衷,“义警”法律意识和工作职责以及在今后工作开展中的工作内容和注意事项,要求所有义警同志在万源市公安局和责任部门的统一领导和部署下,牢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开展好疫情防控、治安巡逻、矛盾化解、宣传防范等各项工作,为万源市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


  通过此次培训,义警队伍认真学习,提高认识,进一步加强常态化疫情防控意识,抓好责任落实,认真履职尽责,确保万源辖区社会治安平稳、人民群众住家得到安心。


  


编辑:潘可馨

万源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19504号-1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8019504号-1 万源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