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万源市检察院专题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www.wy.dazhoupeace.gov.cn 】 【 2022-06-06 11:08:50 】 【 来源:达州长安网

  5月31日下午,万源市检察院召开全院干警大会专题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万源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石航主持会议并领学王晓晖代表中共四川省第十一届委员会所作的《高举伟大旗帜推动新时代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报告,院在家班子成员、全院干警参加会议。

微信截图_20220606111007.png

  会议指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迈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征程、喜迎党的二十大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院上下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必须抓紧抓细抓实。


  会议强调,一要加强学习领悟,提高政治站位。全院干警要原原本本反复研读党代会报告,全方位深入学习领悟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的各项部署上来。二要加强组织领导,营造浓厚宣传氛围。要立足各类宣传阵地,利用各类宣传载体,通过线上线下多种形式抓好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传。三要加强落实力度,扎实推动检察工作。以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引,立足检察工作实际,全面梳理工作短板弱项,对标对表、凝心聚力抓好提升,以万源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推动“生态福地·和美万源”建设,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交出满意答卷。(万源市检察院:李盈盈)


编辑:潘可馨

万源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19504号-1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8019504号-1 万源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